DSC01439.JPG

宅配美食│酵素推薦│鳳梨酵素│酵素功效│酵素好處

喝過的酵素百百款,終於找到一款能夠拯救我爛胃的酵素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三餐不正常,常熬夜影響睡眠,吃甜食喝咖啡,胃食道逆流已是常態

我自己就是一個超容易脹氣的體質,即便在飲食上極為注意,少吃會消化不良的糯米製品及發酵類食物,還是飽受脹氣之苦

脹氣的時候,光靠吃吃鳳梨或是益生菌都無法直接緩解,唯一的辦法就是平常定時由外在補充好的酵素

喝過「小先草本-鳳梨酵素」的酵素讓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好的酵素能夠分解及消化食物,讓腸道充滿好菌才是養身的根本之道

對於長期外食族的我們來說是最適合不過的

DSC01421.JPG

 

平常就有定時補充益生菌的我,也想知道「酵素」與「益生菌」的差別在那兒

酵素又稱為「酶」,能夠協助將澱粉、蛋白質、脂肪,將「大分子」分解成「小分子」以利於人體吸收

其實很多水果就自帶酵素,例如:鳳梨中的「鳳梨酵素」、木瓜中的「木瓜酵素」,都可以幫助腸胃消化

益生菌主要是幫助消化道中的菌叢生態,養出自身更多好菌,調節身體機能幫助消化功能

透過酵素分解食物,再透過益生菌加速消化,兩者相輔相成可以一併食用

DSC01410.JPG

 

市面上的酵素常常以複方成分為主,小先草本採用單方發酵,單一成分調配專屬益菌在發酵過程更適益菌生長

正因為成分單純,不容易相互影響,才更合適於好菌生長,使營養素發揮到極致,讓腸道吸收更好

瓶身的營養標示與成分清清楚楚

DSC01413.JPG

 

細長的包裝像酒瓶一樣很有質感,購買的包裝也是包了兩層防撞泡泡,可以完全放心

DSC01425.JPG

 

DSC01428.JPG

 

出門在外我也都不忘記要把鳳梨酵素帶著,避免大餐後的油膩造成胃脹氣或消化不良

可見,平常定時補充好的酵素是絕對需要的

DSC01449.JPG

 

先河GOGO 小先草本-鳳梨酵素

附上透明量杯一只

透明量杯好方便喔,有刻度可以清楚知道要喝的cc數,也很方便倒取

DSC01461.JPG

DSC01466.JPG

 

建議每天喝1-2 次,每次20-30cc,以5-10 倍常溫水進行稀釋,以常溫水沖泡就可以

可於餐前空腹飲用,腸胃不好的朋友建議餐後飲用

飲用後一個小時內禁止喝茶、咖啡、酒精類的喔!

孕婦、哺乳婦女、肝腎不佳者請勿飲用

DSC01468.JPG

對於每天都想要來一杯手搖飲料的我,一天一杯鳳梨酵素飲

每20毫升的熱量,只有9.9大卡!!不僅可以取代手搖飲更可以腸保健康

 

小先草本是藉由「發酵」的方式,將蔬果的營養大分子變成小分子

純醱酵原液,在發酵後不添加任何成分,這樣才可以提高植化素濃度,保持酵素中有效營養素

每天喝一杯鳳梨酵素增加腸胃蠕動,幫助消化,又不怕胖

 

如果覺得直接沖泡水喝有點酸,也可以參考我的食譜唷

平常我自己喝小先草本的鳳梨酵素飲最喜歡的方式就是「鳳梨酵素飲加上蜂蜜!」酸酸甜甜

或是加上新鮮水果增加纖維與營養

 

鳳梨蜂蜜水果飲

準備一盤自己愛吃的水果、先河GOGO小先草本酵素、蜂蜜 就ok啦

DSC01550.JPG

 

先將蜂蜜溶於常溫水中化開,再倒入小先草本的鳳梨酵素原液

DSC01568.JPG

 

杯內加入自己喜歡的各式水果

DSC01584.JPG

 

夏天還可以加上滿滿的冰塊,冰冰涼涼的喝下酸甜蜂蜜鳳梨酵素,一定非常解渴

DSC01580.JPG

單眼皮自己喝了一段時間胃脹氣的症狀真的有減少很多!

改善體質這種事情畢竟也急不來,還是得靠日常保養才能慢慢舒緩

推薦給跟我一樣想要 改善消化機能、腸胃吸收的小夥伴們

給單眼皮的讀者優惠

結帳時輸入優惠碼【AHEA50】 ,單筆訂單折抵 50 元 數量有限,用完為止

 

✅鳳梨酵素哪裡買

https://lihi1.cc/N06Zs

更多優惠詳情也可以關注他們的官方LINE 與紛絲頁喔👇👇👇

▪ 官方Line:@693mygcn
▪ FB 粉絲團: 先河GOGO

arrow
arrow

    單眼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