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越來越不景氣,
物價漲漲漲,就只有薪水不長。

所以,吃到飽的店家也愈來越少。
以前有去吃過的都知道,
多喜福以前可是火鍋吃到飽,
無論你是肉片、火鍋料、整櫃的飲料等等等,
都是隨便你吃到肚皮爆開的阿。



做生意就是要懂得動腦筋,
現在人薪資水平不如以往,
非特定節日也不會去吃到飽的餐廳,
畢竟一餐的餐費好幾百塊,
可是可以吃好幾餐的阿。

(好像抱怨說太多了XD 快來看文章巴)


如果是一餐200元以內的小火鍋,
絕對是可以被闔家歡樂的接受。



乾淨明亮的大門口,給人很舒適的感覺。


等待的地方很寬敞,也有很多椅子可以坐。


我們是平常日晚上去吃,還是等了15~20min
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點餐的方式則是一人一鍋 198,不收服務費噢。

湯底有一般的日式湯頭,
但是要點泡菜鍋、麻辣鍋的捧友必須加30元捏。

於是我們把錢省下來,拿去加點肉片了哈哈哈
肉食族代表。


以下附餐加點不管肉類、海鮮、蔬菜等等等
加點只要30元!!
太誇張了,所以我們二話不多先加點兩盤肉吃個過癮。





 





 


yo  真的是非常歡樂的價錢。

聞著隔壁傳來陣陣的火鍋香,我已經快要受不了了阿阿。


醬料自己動手取用,要吃重鹹、重辣、重蒜味、清淡口味的,
全部自己來。


還有柳橙汁與蜜茶喝到吐!
盡情的取用巴。



等待火鍋的同時看一下店內環境,
座位非常之多,絕對適合舉辦同學會、謝師宴等等的聚餐。




說了這麼久,我的火鍋終於來了。
附上的蔬菜盆,跟隔壁隔壁的石X鍋的料其實差不了多少阿阿。
畢竟價錢也差不多,如果份量差很多我會哭惹嘎


主食可選白飯 Or 烏龍麵。


加點的雞肉盤,
還有豬肉的照片憑空消失惹!!
我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
所以很抱歉,無法讓各為看到豬肉的分量。
分量不少,也不薄。
可以吃的過癮。


總之,我的多喜福故事就在後面的照片全部消失的狀況下。
草草的結束了。

好了,我要去準備跨年溜。
迎接美好的2013年,末日你嚇不倒我的!
各位掰逼~

arrow
arrow

    單眼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