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se Cafe 鵝比咖啡
鵝比,一個美麗的名字,配上粉綠的基底,日出湖水綠油油的意象。

今天,我們的早餐約會從這裡開始。


 


是位在鄉村鵝餐廳2店,台中向上北路小巷內,主攻早午餐
對面是溫馨小屋,下一次的口袋名單haha


粉嫩門口搭上淑女車,是不是真的非常鄉村味。
我好喜歡阿阿阿
一定還會來第二次



小黑板上有推薦菜單


接下來就看看店內環境巴:D


店內位置不多,牆上還有一大片玻璃營造出空間感,

挑高的天花板搭配粉嫩的綠色牆壁讓人有置身草原的清爽感。

不會讓人感到壓迫,並且可以悠閒使用無線網路。

對於想要優閒的吃早午餐的朋友,非常推薦。

 

 


就連小朋友都可以帶進來噢,
如果想要優閒喝喝下午茶的貴婦們,
選擇鵝比不會失望的。



接下來看看菜單還有營業時間


除了漢堡、三明治,還有義大利麵、燉飯等等,套餐有附飲
應有盡有,不管哪個時段來都可以讓肚子滿足。

另外就是價錢和分量非常可愛
約莫100~200就可以吃的飽飽飽



這是我們點的品項,
兩個人還300圓有找!!
在早午餐的激烈競爭中,實在是非常推薦!
況且我們還加點了一份薯條呢



檸檬洋芋燉臘腸附炒蛋 120$


好巴,老實說我不太喜歡檸檬洋芋的口味。
上篇說到我是洋芋控,我喜歡吃洋芋本身的味道,
所以當薯泥跟別的東西做結和,我就覺得不太能接受XDD


圍繞著它的德式香腸有先經過調味,脆口又多汁。


最厲害的應該是這份蔬果前菜,
一般外面的早午餐搭配的蔬菜都是美生菜搭配和風醬,
在鵝比竟然可以吃到新鮮的水果當做開場白。
真的是對我們這是三餐老是在外的『老外』非常貼心。
OH~啾感心的。


不好意思,西瓜都吃完才想到要拍照XDDD
裡面有冰心地瓜、花椰菜、西瓜、芭樂、生菜醬料等等
非常之豐富



接下來是
班尼迪克套餐120$
水果沙拉加醋、半熟蛋麵包、火腿麵包和一杯飲料。


我只能說這樣半熟的蛋緩緩流出根本就是犯規
讓人口水直流!! 

 

培根+起司應該是世界上最搭的組合,天吶!
我也超愛的


木質的吧檯,跟鄉村風格互相呼應


也有戶外的座位喔,
不過在這麼冷的冬天應該沒有人會想坐在戶外巴XD






【店家資訊】
店名:Goose Cafe 鵝比咖啡
消費日期:2012/12/18
住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88號
電話:04-23016808
營業時間:AM8:00-PM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眼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